羽良良

日狛/跨频道聊天

#  @日狛深夜60分 →跨频道聊天、歪题√√√

#段子、复健一下(我流)爱岛日狛的性格和相处模式

 

 

“呐,日向君,你已经盯着这边看了十分钟哦?”

 

“有、有那么久吗……”

 

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提出要交往什么的,是不是有点突兀啊……唔,总之先随便说点什么……

 

“日向君……?”

 

白发青年歪着头,将日向的犹豫当成默认,善解人意地将碗碟推过去,“这份主厨限定的烟熏三文鱼意大利面,居然浪费在我这种人身上什么的,果然还是让日向君来品尝,它才会更开心吧……”

 

“一块烟熏三文鱼有什么好开心的啊,作为食物来说被推来推去才更绝望吧……”日向把碟子推回去,“而且我也没有要抢你午餐的意思啦!”

 

总之先把话题扯回来吧……

 

“难道是在暗示要我喂你吗?可以哦,如果对象是日向君的话,我当然是……”

 

“才没有这种暗示啊!”被狛枝用微妙的眼神打量,反而心虚起来的日向顿时炸毛,“不就是一盘意大利面吗!至于纠结那么久吗!”赶紧给我回来啊话题君!

 

“不是这样的哦,作为食材的追求,应该是成为更强大的人的养分,将自己化为骨血的一部分,就像是为希望献身……”

 

坐在窗边的狛枝张开双手,激情地抒发着每日惯例的希望论,带着湿气的海风从半拉的竹帘溜进来,吹起前额的碎发,灰绿色的眸子熠熠生辉——他在这个时候才是最闪耀的,褪去平日过于谦卑的自嘲,满脸都是对理想的憧憬和渴望。

 

虽然好像有点奇怪,但这就是狛枝的性格吧,不过再下去就有点没完没了了。突然灵光乍现的日向趁着他陶醉的间隙,将卷着意大利面的叉子塞进那张喋喋不休的嘴里。

 

“啊……该是多么美好的——唔、唔呜?”

 

惊讶只存在于最初,白发青年立刻就找回平日的节奏,迅速抓住对方的手腕,微微向前倾,小口咀嚼着面条——就像是日向主动在喂食。他慢条斯理地吃完后,才轻轻地松开日向的手,舔去唇角的奶油酱,对着看呆了的日向露出微笑,“很美味哦,日向君。”

 

明明只是在普通地赞美食物,为什么能说得这么色气啊!绝对是台词的问题吧!

 

“狛枝不会把吃过一口的食物让给别人吧?所以为了能让三文鱼开心,努力吃光啊。”无形被撩了一把的日向别过头,眼神却偷偷瞥向狛枝。

 

顿时哑口无言的狛枝只能乖乖地埋头享用大餐,含着面条口齿不清地抱怨,“日向君好狡猾。”

 

难得在和狛枝对话中难得处于上风的现状,让他终于将刚才的失态掩盖住。心不禁有些飘飘然,视线越过红色漆皮的座椅投向吧台,超高校级的黑白熊收集家日向眼尖地在一排整齐摆放的调味料架中找出玩偶的影子,心情指数又提升了几分,小心思顺势脱口而出——

 

“我说你明明和我差不多高,看起来却瘦太多了吧,捏上去肯定都是骨头。”

 

“咦,日向君想捏我吗?”

 

“没、没……不,也不是……有、大概……那么……一点点——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他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唔,可以哦……如果是日向君的话,对我做什么都没关系哦。”狛枝低着头,看似漫不经心地拨弄盘子里的面条,握着叉子的指尖却微微颤抖——像是被残留在金属上的、日向的温度影响着心情。他用极轻的声音说,“其实我想——”

 

“打住打住啊啊啊!你、你这家伙别随便说出这种危险的话!”

 

忙着掩饰的日向没能捕捉狛枝眼中一闪而过的犹豫。后者被打断也不生气,反而笑眯眯地将心情隐藏好,扯开话题,“话说回来,日向君会请我吃饭,肯定是有想说的事情吧?”

 

“对、对哦,我到底要说什么呢……”完全说不出口怎么办,还是下次再找机会吧,可恶。

 

郁闷的日向并不知道刚才那几句打岔反而是拯救了他的“幸福”。

 

(日向:一不小心就被扯着脚步走了,没能提出交往请求,好气。)

 

(狛枝:本以为今天能鼓起勇气提出和日向君成为好朋友的请求……唉,我真是太没用了……)

 

End

还好狛枝没提出来2333 要是日向君听到的话肯定当场吐血

不知道这样算不算跨频道聊天orz

评论(11)
热度(4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良良 | Powered by LOFTER